等兵單的日子,照理說應該要好好的宅在家裡,或者和大學朋友瘋狂的到處玩。

大學畢業後最後的夏天,

雖然充實,但是大半的時間都在工作;

雖然大半時間在工作,卻不會厭煩這種日子。

(雖然有時候忙到有想逃跑的感覺...)
(雖然有時候累到腰酸背痛,有想吐血的感覺...)

或許知道,今年做完,明年當完兵,就不會回來再打工了...

從前年開始,因為崇嘉的關係,來到倉庫上班,

我一直認為這是人生非常難得又非常神奇的打工經驗,

以打工的薪水和待遇來說,我覺得很不錯;

以公司的人來說,也都很和善。

除了學到一些新的工作經驗,又可以到各個學校走走看看,

加上和倉庫的人工作、喇賽、打PSP....

這種感覺真的相當不錯!!



雖然說最近常常會在意一個人,

喜歡站在她旁邊、

喜歡跟她聊天、

喜歡看她的笑容...

但是我卻沒有想像過去一樣橫衝直撞,

或許相處時間短暫...

但我覺得這樣就好,讓一切順其自然。





無論是哪一方面事情或困難,

過去的我,心情起伏都會很大。

而對現在的我而言,

能夠獨自的、平靜的去面對任何事情,

是一件讓人愉快的事情。(很難懂吧?)

畢竟:下一站是不是天堂?就算失望,不能絕望!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