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放在資手,紀念一個高中年代好友,

在大學一年級時,在麥當勞打工回家的夜晚出車禍去世了,

在那之前有和他一些小爭執,讓我非常的懊悔和自責,

至今仍覺得他的死和我有很大關係,

或許當初不介紹他打工、或許當初不和他玩在一起、更或許當初他不認識我,

今天就不會發生這種意外..



許許多多和他相處的回憶在腦中揮之不去,

一起到文化中心唸書、下午一起去打球、唸書唸到一半偷偷跑去打網咖、

在考大學衝刺前,一起在學校宿舍住宿生活、

一同跑去超心機的重考補習班打工、

跑去他家幫他洗貓、一起瘋狂動漫和遊戲...

為什麼在他過世之前,我沒辦法對這個好朋友再好一點呢 ?!




好幾年沒去他的墓前看他了...

也不知道他的家人現今是否安好.....?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作者 dog (毀滅帶來希望) 看板 IECS_97a
標題 [心得]曉之車
時間 Mon Nov 15 01:23:59 2004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隨風起舞的樹蔭下俯面而泣,
望著那個素不相識的我,
吉他為逝去之人而彈奏,
流星為不歸之人而嘆息,
別離我而去,如此竭力呼喊,
卻只換來橘黃花瓣靜靜搖擺,
留在稚嫩臉龐上的,
存於掌心中的記憶已漸遙遠,
指間奏出永恆的離別,

依附在溫柔臂腕上的孩童之心,
被呼嘯的車輪無情拋開,
吉他彈出逝人輕嘆,
撥弄心中之弦難以平靜,

未染哀傷的白洁之上,
搖擺著橘黃花瓣的夏日之影久不散去,
即使稚嫩的臉龐已經不在,
也會穿越那被夕陽染紅的沙灘,
離別的旋律,

燃盡所有回憶前行的大地上,
往日的東西正在生根發芽,

目送拂曉的列車,
橘黃的花兒今日又在何處搖擺,
曾幾何時的那片黎明,
再次回到手中之前,
不要熄滅這燈火,
車輪,繼續轉動吧,

------------分-------------隔---------------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工進貨結束了....
同樣的工作,卻少一個人,
只因你說過,不管發生任何事,是朋友的事實不會改變,使我覺得如此痛苦,
悲淒的中港路,冷冷的來車,參雜著卻是,證明你活著痕跡的人,無盡的嘆息


--
「男生跟女生之間,有著看不見的彈簧」
「一方越是想接近,另一方就會離得越遠」
「可是……兩個人越靠近的話,又會給彈簧加諸過多的壓力」
「F=-kx」 「收縮長度比例越大,就會增加反彈力」
「如果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,兩個人就會被彈開,彈簧也會因此斷掉」
「失去連接點的兩個人,也許再也不會相遇……」 by Memories Off 2nd


--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◢◤逢甲資訊◆資手遮天◢◤──
▲ 來自 222.157.48.161 bbs.iecs.f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