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1 登出

距離登出剩下沒幾天…

在回程火車上,心理略帶著一股不安…

或許是厭煩業務,但仔細想想,之前比較苦的日子也都撐過去了,就算回去再

承接,其實也不過幾天而已。

應該類似是種面對週一上班或上課,假日症候群的心理…







可能是工作已經交接出去的關係,回去後其實也什麼事情,

頂多打打雜、出出公差、打打忙…,

應該說,這才是正常生活,而不是過去那種做個半死的日子。

很多人可能不能理解,出公差、打草、練體能的日子…對我來說,是很幸福的。

沒多久,因為快登出的關係,就到了『子公司』作短期支援。







在分部的日子,只要把每天例行公事做好,按照行程做事。

其實都不會要求過多,不像本部生活嚴謹拘束,

來到這裡,甚至覺得自己在養老(笑)….

在執勤夜班的日子裡,腦袋常常浮現過去十個月的生活景象,

一切就像是前老闆當時對我說的:『這是磨練…』開始,

回憶的相片一張一張播放,

曾經生氣抱怨過…
曾經崩潰流淚過…
曾經感嘆無奈過…

但也都不只是壞事,

這段日子,我似乎開始能抓到一些訣竅,逐漸去修正自己的一些想法,

雖然能再讓我選一次,打死我都不會想在重過一次這種生活,

但經歷過後,總覺得這是很寶貴的經驗。







隨著日子接近,到了登出的日子,

令人高興的是,在登出當天最後一次上課,多了一個眾人的掌聲,

三張祝賀的團體照片。

或許與付出的代價不相符合的回報,但也足夠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