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境往往讓人困苦,但撐過去的人往往會把握當下,
但人也因為現在的環境讓人安於現狀、挫志....
最近常常在無意義的鬱卒,我想可能因為環境的關係,
其實在過去許多神經病的事情遇到了不少,
但是在現在的環境,總會讓人看不開、放不下,
老闆說的對,放得下最重要!

it is NO BIG DEAL,
因為世界上還多了第三種人,可以克服這個難題...

當兵時的建亨班說的對,管他什麼人,被摸透了,一樣沒再怕,
這不是恐嚇,也不是自大,更不是自信過剩,是恐懼
當你發現對方也會犯錯,似乎沒你想像的這麼完美無瑕的的時候,
自己擔心的事情就會隨之減緩,進而可能完全消失。


thanks, but no thanks.
無論敵人或朋友,都不必解釋,這句話真棒,

感謝周遭所有人,無論是敵人或朋友,
總是可以從任何人身上增進自己的能力,
因為世界上所有事情,不是得到,就是學到,
這沒有任何惡意,只有由衷的感謝,
我了解我只不過是不想成為讓人討厭的渾蛋而已。



believe,中間也有個lie
這句話從ptt看來的,我只能說中肯。

人家說酒精可以看到人真正的一面,比起一同待在逆境來的更快速、更有效,
酒也可以讓人壯膽,讓人做出平常不敢做的事情,借酒裝瘋就是一例,
當你可以輕易表演換臉戲碼,又能夠千杯不醉,就天下無敵了,
僅記:如果要說謊,記憶力一定要很好。

當你在抱怨別人手上拿到糖果不拿出分享時,
不要像小孩緊握著自己手上的糖果,
又吵著要別人要分享他的糖果,又嚷嚷自己本來就應該擁有糖果,
很幼稚,好嗎? 有比較爽嗎?
老實說,我都替你覺得累了。



meteor

想起新訓前三天的日子,我很後悔;
我懷念過去站哨時看到的流星,雖然冷風不斷的吹過,身體緊縮著,
邊等著查哨官的燈光,邊像瘋子般鍛鍊自己。
只因為不想後悔...

買了醉,什麼都不想管,只想要短暫的放肆與寧靜..
醒著與醉了沒什麼差異,最後的結果如果都一樣,
那為什麼不醉了去面對任何事情?
但人沒辦法天天買醉,期限到了,一樣得面對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