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
有所改變,有所不變。

遇見了同梯,大家生活型態改變了,但聊起天來,大家個性沒太大差異,
某些曾在部隊裡的話題一樣沒有改變。
部隊裡新的故事進展總是吸引我們,變成聚餐時的話題。
大家也各有各的想法與發展,談談最近工作或動態,變成熱門的話題。
有時候也不是非得出來顯示感情有多好,只是偶想聚聚,聽聽大家最近過的如何!
多了新鮮感,但還是感覺的到原味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臺南
下跪、道歉、我不原諒
妳的世界對我太過複雜,
妳的言詞產生過多疑點,
妳的行為讓我難以接受,
要當玩樂的朋友或合作夥伴,我都覺得擔當不起。

妳贏了!
就像想的一樣!
At last, nice to meet you 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苗栗
若想不開的話,就只能在無窮迴圈之中。

待久了,就知道很多人不會說實話,
待久了,其實就沒什麼新鮮感,
待久了,明白了人生某些道理。

雖然想當作拉低賽,但不得不想想這些話可能的含意。
複雜的的事情簡單想,就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情。

想想目的,再去產生行為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武嶺
煩、悶,我討厭懦弱的自己,我需要一些意外改變它。
討厭累的時候,常常去顧慮某些奇怪或莫須有事情,
搞得自己與人相處時疑神疑鬼的。
與其每次都顧慮東顧慮西,不如去完成想做的事情,
畢竟有些事情,現在不做,以後就沒機會做了!
過程只有累、瘋狂、痛快,
而完成後,只有更多的想做的事情。

且戰且走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鹿港
因為心事重重,因為你活的不痛快。
喵的,每次都說中,現在是哪招?
很不想承認,但最近真的是如此。
(恩,這跟鹿港一點關係都沒有)
籤詩:
到處生財人莫知,何須奢望遠求之,
一兩黃金四兩福,無如命運本差池。
看來我適合倒在路邊了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