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入伍的前四天,終於結束了連續三個月的打工生活,

雖然在明華工作感覺相當不錯,但說不累是騙人的,

手指上多了許多綁麻袋的傷痕、腳上多了很多奇異筆的痕跡、

在灰塵滿佈的倉庫裡,我的臉上又多了許多痘痘(喵的...真煩),

原本想說今年暑假應該會瘦一點,結果三個月前和三個月後的體重居然是一樣的,

勞力付出和運動果然是不一樣的 =_=,

除此之外,

充實的荷包、新的PSP、還有破百小時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G的遊戲連線時數(笑),

也都是今年暑假的打工收獲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分格線一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想說難得可以睡到中午的假日,結果還是8點就起床了,

身體適應了這個起床時間,想再回籠覺也睡不著...這算一種職業病嗎XD?

突然沒工作的早晨也讓我荒了手腳,悠閒的早晨讓我全身不自在,真夠矛盾~!

我應該還是比較適合忙碌的生活...

原本打算再中午之前去式慈大姐說的皮膚科看看,

最後因為怕來不及中午大學朋友的聚餐而作罷,

久違的YY團聚在一起還是打網咖(笑)。
(ALLSTAR我一場都沒贏,還被虐殺就是了 囧rz)

下次有機會打三國黃XD,或者打保齡球吧~!





晚上親戚那邊也請了一餐,理所當然也喝了點酒,

吃飯的同時也和建男聊了一些有的沒的..

每個舅舅都提醒我當兵的時候要謹慎小心,

大家都說現在當兵只當一年,根本不會辛苦,要我放心上路(笑),
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三舅說的:當完兵回來就是大人了,不能還像小孩子一樣...

意思大概就是要對自己負責,承擔該承擔的責任吧~

感謝親戚朋友的祝福,等我退伍後再請大家吃飯~!




最後趕回了倉庫去和呂大哥與倉庫番們吃宵夜,

很感謝公司這三年暑假的照顧,尤其是呂大哥和崇嘉~!

每次都被呂大哥請吃飯,還有崇嘉介紹這份工作給我,

也謝謝淑芳淑娟的關心,

這種心理影響身體的情況很難控制,而且大部分也是自己的關係,

最重要的是氣度 ,不是嗎 ?

也感謝承澤常常陪我到處吃和玩XD,自己課業要加油嘿~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分格線二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看書看到最喜歡的一句話:

想哭的時候只要看著天空,眼淚就不會留下來...

PS:當然不是因為當兵而難過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