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伍的第一天,也不知道打哪的自信覺得在下會適應新訓生活,

可能是周遭的人不斷的洗腦,說現在當兵根本不會操不會累、官田是夏令營、BALA..、BALA...

不幸的是,打從進入營區之後,就是一整個忙、一整個混亂,

許多的事情不知道怎麼處理、許多的生活細節不清楚、許多不認識的人需要去認識、BALA...、BALA...

老實說,前兩天的我表面上是順其自然,但是心中非常的抗拒這種新的生活,

因為很多不知道的事情要硬著頭皮去面對、去解決,

所謂的不適應,大概就是指這個狀況......

幸好,這種厭惡感在第三天算是徹底消失了...

大概是慢慢摸清楚每天的行程,開始慢慢接受緊湊的生活步調。





適應過後,操課、體能訓練也都開始了,

說不累是騙人的,但能不能說"操"只能夠見仁見智了,

比起舅叔輩的軍旅生活,還有一些朋友在其他地方的訓練,在下的新訓生活只能算小菜,

但是比起其他人說的夏令營,可能也過於誇張了,畢竟破皮、流血、淤青都是有,

不過最後聽別人說,每個人的體能狀態不同,當然對於訓練過程感受都不同,

那些說夏令營的人,不是經歷過人,不然就是抗性特高吧(笑)。





不知道到了第四天還第五天,說來真的有點誇張,

打小蜜蜂的打到東西,居然會讓我感動到差點流眼淚,

平常看都不看的東西,在軍中居然會讓我覺得要相當珍惜,
(好啦..我就是菜拉,就是欠操拉..ㄒ^ㄒ)。




連上的班長和長官,人其實都很好,平常雖然凶悍了點,
(在下也被抓出去ㄍ一ㄠˇ了幾次,不過大多數也都是自己搞不清楚狀況....)

但在某些場合也是很幽默,光憑這點,我就不敢說我們的連很操,我只會說會累...

下面是班長們說過的話XDD

--
一連新兵注意!
三次口令到達定位.向右看企~~向前~~~看
看了還動阿..動什麼動...我有叫你動是不是....再動嘛

來~看班長示範一次.你只要模仿我的動作就對了~~
不會沒關係...操就會了....

嘿對!明天懇親記得哈~~跟家長說不要帶寵物來,
什麼蜥蜴阿、蛇阿、阿貓阿狗的、還有天線寶寶...(噗哈)(班長自己破功XD)

水龍頭不夠喔,大家就要洗快一點,不要害到你後面的,
等我當國防部長,每個人都分配一個水龍頭...

什麼是不良場所,就是你不會想帶女朋友去的地方就對了...
--



雖然生活作息緊湊,但是我們這一班還算不錯,

在下的前後號都會互相照顧,互相幫忙,

簡單的一些舉動卻可以省下很多時間、這是讓在下比較感動的。




雖然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是甘是苦,

總之,想太多也沒用。

既來之,則安之;

不是嗎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後記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下午聽到朋友抽到外島去,心理有點震撼到,雖然抽籤人人有機會,

但是隻身在外,總是不方便,希冀你一切順利,記得有空MSN丟點訊息嘿。

2.倉庫的人別在說"這種事情通常發生機會不大"了,別觸我楣頭。囧rz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在書上看到的

雖然貪欲會使人失去許多,但禁欲也不會有任何建設

--狼與辛香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