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訓最痛苦的事情,莫過於感冒...

還好鑑測項目全部都有參與到,否則我現在一定會覺得很後悔。

敝人回來和舅舅們說,感冒體力下降很難敖,他們的反應一致是不夠操,

三舅:想當年,只有人中暑,天天操,怎麼會有人感冒...? 你們這些大專寶寶~!!
小舅:想當年,新訓結束,我伏力挺身可以做兩百下呢!!
(好吧...我遜掉了 囧rz)




在結訓假這幾天,總是有些新訓時發生的事情想complain(雖然已經找不少人complain了..),

像是器材班總是起的比人早,睡的比人家少、每次操總是有人天兵...BALABALA(滔滔不絕),

不過經過幾天的沉澱與休息,回頭想想,

雖然器材班到最後幾天病的病、傷的傷,但仍然有人可以撐到最後幾天。
雖然感冒導致體力下降可能沒辦法解決,但這也是自己不懂的照顧自己所造成。

或許當下會覺得很辛苦、很不爽,

但事後這樣想想,也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...

怎麼讓敝人有學到東西+平安退伍,才是最重要的!!





結訓假這幾天,除了和家人吃大餐,

親戚朋友那邊也烤肉,還跟崇嘉、丞澤出去吃飯,

要把這段時間瘦下來的部分補回來(笑)。

一星期的假期看似充裕,但還是有些高中和大學的朋友沒約出去聚一聚,

等之後比較穩定,放假再約出來聚一聚吧~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是分格線一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前幾代的倉庫番好像也有人是這個暱稱,不過下場都差不多(茶),

MSN要不要多輸入幾個名字,不然別人認不出來?(笑)。

2.別人提醒的注意事項:
菜就是該死!
學長掛嘴邊!
平安退伍最重要!

3.距離退伍:大概還三百天左右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是分格線二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整理電腦內舊遊戲資料時,找到以前收藏的文章,

UlyssesLin的這個簽名檔讓當時高中生的我印象深刻。

出處:巴哈倫版精華區AIR翻譯
作者:UlyssesLin

我的溫柔,就只有那麼一點點...
因此,若是對別人溫柔,就得傷害我自己...
若是想對自己溫柔,就必須傷害他人...
所以,過去我一直迷惘著...直到我遇見了妳...
現在,我已經決定了,要將我僅存的溫柔全部獻給妳。
縱使必須傷害世人,縱使會讓我傷痕累累...
~ UlyssesLin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