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網
人生總會有些驚喜,卻不是每件都是好事。

我在每一個不同的階段,都會有不同的思考面。
如同過去,我不想去改變其他人的人生,因為我沒辦法負責。

有些事總會說不在意,但心裡明明就care到不能思考;
有些行為本來就不夠聰明,但身體就會無意識的去執行。
越在意就越把自己逼到牆角,越難過就越是想不透徹。
眼淚不自覺得流出,心情越來越糾結。

不喜歡這種壓抑感覺,不喜歡停滯不前,不喜歡不改變與不成長。

或許,我思考的太多。


或許
或許,我思考的太多。

我可能忘記,我已經擁有了許多。
經營我所擁有的,知足常樂。


自來水公司
一個工作有趣的經驗,當講師,到處架設環境與教學。
學習與人溝通,獨立的處理問題。
雖然問題很多,但充滿友善。
我想,這會是一個難忘的專案。


人生階段
幾天的熬夜與住外面,一起努力的感覺很不錯,
雖然主角不是我,但我樂在其中。
雖然之後都結束後昏睡到不醒人事,但早晨的陽光總是美好的。
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幫上忙,但最後順利通過,真是太好了。


0602紀念
突然覺得參加別人的畢業典禮,好像也不錯。
第一次拿花送給別人的感覺,真的很神奇。

可能有點衝動,但有難得的風景與早餐。
晚上簡單吃著晚餐,隨著人潮回到住宿處,伴著壯觀的夜景入眠、慵懶的早晨。
不錯的回憶,明年也請多多指教。

願風指引我們的道路。